天候玛索

磕cp磕得很杂,古今中外都有
是一个专门为冷坑产出的号
最近正在搞得扶贫的cp——hpad

日常安利我cp,最可爱的柴柴:@Or0
快去看她的画!

【灵笼】少年墨城之烦恼 03

预警看前文

出场人物

①高冷御姐梵蒂

②西服男神琴墨城

③女装dalao查尔斯

④神秘组织?


——————分割线——————


     一个即肩黑发的女人,穿着黑色包臀裙,脚上踏着及大腿的黑色高跟靴,勾勒出属于她的完美的身体曲线。涂着黑色的眼妆,嘴唇涂了一抹极具气场的牛血红,活生生像刚享受完人血盛宴的恶魔,就差没拿一条黑色的戒鞭了。

     这是墨城对那位叫梵蒂的女人的第一印象。

     “这是谁呀?”墨城打量着对方那极具冲击感的妆容。

     “你刚刚耳朵背呀。”查尔斯整理了下着装,“梵蒂呀。”

     “我的意思是,她和你,什么关系。”

     “朋友。”

     销售员微微一鞠躬,介绍道:“这是我们的代理店长,梵蒂小姐。”

     “行了,你先下去吧。我和这位查尔斯先生认识。”梵蒂双手抱胸,眼神犀利地撇了一眼查尔斯旁边的墨城,“怎么,又换了?口味变了呀查尔斯,这位阳光型帅哥从哪里勾引过来的?”

     还没等到查尔斯开口否认,墨城开口吐槽,梵蒂便伸出了手,举到了墨城面前。那只手白皙且修长,上面带着两个撒旦教样式的戒指和碎钻手链,相互碰撞,发出了叮叮当当声音,煞是好听。

     “你好呀,”梵蒂带着一种不可一世的语气,说:“我是查尔斯的前前女友。”

     墨城瞳孔破碎,世界观有种快崩塌的错觉。

     还没等墨城反应过来握她的手,梵蒂便自顾自地收回了手,又是一阵叮叮当当的声音,她冷笑了一声,看了旁边毫不在意的查尔斯一眼。

     “不过,我劝你最好离他远一点。”梵蒂眯缝着双眼,夹杂着不明的情绪,“不然,到时候连怎么死都不知道。”

     “放心,别听她胡说八道。”查尔斯双手抱胸,玩味地观察着墨城那变化多端的脸色,“我疼你还来不及呢,怎么会让你死呢?”

     梵蒂哼了一声,指了指沙发上放着的两个袋子,“你家里把我店的出入口都安排了人,你们伪装一下,等等从侧门出去,那里守的人比较少,我还可以勉强对付。”

     “不过,查尔斯。”梵蒂玩味地笑了一下,性感地舔了下嘴唇,“我劝你还是不要折腾那么多,被抓的机会很大,要不就乖乖地做只金丝雀。”

     “梵蒂,你又不是不了解。”查尔斯得意地挑了挑眉 ,“我,是什么性格。”

     “你可欠我一个人情。”

     “我把我男朋友送你。”查尔斯拍了拍旁边的墨城,“他又贴心又可爱,准把你服侍得妥妥贴贴。”

     “……”回过神的墨城说:“别,我可消受不起这等艳福。”

     梵蒂仔细打量了下对方,精致的亚洲人脸孔,有棱有角,活生生一副淡雅的水墨画,着实赏心悦目。这在他们那种灯红酒绿、浮尘社会之中,是极少见的。

     查尔斯就是这样,是个喜新厌旧的主,难怪会喜欢上他。

     “你叫什么名字?”梵蒂突然问。

     “噢,我姓琴,叫墨城。”墨城解释道:“以防误会,还有保护我的人身安全,我向你澄清,我跟这位少爷,”他示意了一下正在旁边查看伪装衣服的查尔斯,“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只是兄弟,那种两肋插刀的……”

      梵蒂疑惑地“嗯”了一声,看向查尔斯。 

      “兄弟?”查尔斯边打开袋子边讽刺道:“噢,还两肋插刀。在你打开我车门的时候,你怎么没想过我们是兄弟。”

      “兄弟,我这是领你奔向继承亿万家产的路上。”

     “好了,我不管你们是在遮遮掩掩还是确有此事。”梵蒂看了看手机,说:“别浪费我的时间,赶紧换上你们的衣服走。”

     查尔斯打开了梵蒂给他带来的袋子,看向里面的衣服,神色变得有点微妙。

     他一把拿起里面的一件衣服,在空中抖动了一下,上面那繁琐优雅的花纹褶皱和飘逸的裙摆,让他大脑空白了几秒。

     “梵蒂,这是什么?”查尔斯怀疑人生。

     “你的伪装。”梵蒂对着镜子补口红。

     “你给我们裙子作伪装?!”

     墨城连忙澄清道:“不是‘我们’,我的可不是裙子。”说完,得意地拿起手上的西服套装扬了扬。

     “你给我裙子作伪装?!”

     “怎么?”梵蒂说:“你又没说要什么特定的伪装,我只好随便给你挑了几件。”

     查尔斯被对方气得扶额,“那这位琴先生的伪装怎么是男装?”他气急败坏地质问,“你是故意的是不是?”

     “是的。”梵蒂面无表情地说:“我就是故意的,你还有别的选择吗?”

     墨城在旁边无声地狂笑。

     “琴墨城,”查尔斯白了对方一眼,一把挥开就差怼到他脸上的手机,“你给我适可而止。”

     墨城享受地眯起眼睛打量着对方。为了完美伪装,查尔斯带上了一顶酒红色极其性感的假发,发尾卷起一簇大波浪,与眼角的那抹暗红相得益彰,再穿上条裙子,气质直接拉到满值。要多妖艳有多妖艳,要多魅惑就有多魅惑。

     “太好看了吧,”墨城竖起大拇指,有些激动地语无伦次,“我不骗你,查尔斯,真的,你扮女人好好看,真的,是吧,梵蒂小姐?”

    “他这张脸,不化妆都比女人好看。”梵蒂凑近欣赏了一会,评价道。

    “等等,我很好看我知道。”查尔斯打量了一下自己那惊艳无比的打扮,疑惑地问道:“但这样,不会更引人注目吗?”

     一旁正在帮他定妆的化妆师手一顿,墨城摸了摸下巴,附和道:“是呀,他一身红得blingbling的,想不注意到他都难。”

     查尔斯迫不及待地点头认可,意思很明显,去他妈的女装,赶紧给我拿一套合适的伪装来!

     可惜,梵蒂是个有始有终的女人,还是个颇有手段的女人。她有些做作地挑眉,说:“噢……是喔。”她走到查尔斯面前,挑起对方的下巴,笑得像只吸精气的妖精,“不过你那么好看,没事,我这里可是女装店,好看的裙子应有尽有,再换一套别的吧。”

     梵蒂手举向半空拍了拍,示意站在门口的服务小姐,“莫莉,从我的休闲服装区挑一件给这位查尔斯先生,清纯低调点的。”

     莫莉行动力非常强,不一会就挑了件碎花露肩连衣裙,清纯且不单调,唯美又不高调。

     “哦不!”查尔斯哀嚎道,与墨城的大笑相得益彰,互相促进,“亲爱的梵蒂,无论我以前对你做了什么错事,我都会尽我所能补偿你,放过我吧!”

     梵蒂“哼”了一声,“我什么都不缺,只想看你倒霉。那只好将你这落魄少爷交给你们家的人了。”

     这一句话,掐中对方的死穴。查尔斯瘫软在凳子上,生无可恋地捂着脸。

  

     换上了西服的墨城有些得意的照着镜子,他不经意地摸了摸口袋,竟意外地摸出了一副半框金丝眼镜。

     一旁的梵蒂仔细打量了正在臭美的墨城一番,西服勾勒出完美匀称的线条,身材修长且惹眼,便邀请道:“这位琴先生,你的身材条件不错,有没有兴趣来我家分店做模特?”

     墨城将半框眼镜在西服衣襟上擦了擦,颇有几分优雅,他带上眼镜挑了挑眉,漫不经心地问:“我考虑考虑。”

     “琴墨城,我真的小看你了。”查尔斯一转头瞪了对方一眼,脸上的粉因为动作过大而扑扑地往下掉,“那么快就被策反呢?”

     当看到墨城的伪装时,查尔斯眨了眨眼睛,涂了黑色睫毛膏的睫毛像小扇子般,他“哇唔”一声。

     “墨城,你穿上这身……人模狗样的。”查尔斯托腮,“梵蒂,我不想把我的宝贝给你了,他太好看了我舍不得。”

     梵蒂白了他一眼,“可以了?快走,不要浪费我时间。”

     守在 Light&Shadow 服装店侧门的黑衣保镖看见服务小姐缓缓走来,手上拿着托盘,上面放着精致的点心和茶水。

     莫莉笑起来魅力十足,她柔声细语,“这位先生,这是我家店长犒劳你们的,辛苦你们了。”

    “噢,谢谢。”保镖点了点头,不由得又瞟了几眼对方,“请问怎么称呼?”

     莫莉用眼角余光留意了下对面,人来人往恰好阻挡住视线,她眨了眨眼睛,递过名片,“这上面有我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而不久前,梵蒂领着两人走到侧门不远的柜台。

     “跟紧我。”梵蒂低声道:“等等上门口那辆黑车。”然后留意到恰好有一批客流出去,她点头示意对面的莫莉。

     莫莉不紧不慢地端着茶点出去了。

     梵蒂起身,走到大门另一侧,混进三两人群,当靠近守在门口的黑衣保镖时,利落地翻出电击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时,一把卡上对方脖颈,保镖还没反应过来,颤抖了几下便瘫软在地。随即背后柱子出来了一个男店员,立即将保镖搬到了柱子后阴影。

     另一侧门口的保镖还在毫不留意且悠哉游哉地和莫莉聊天。

     不远处的墨城和查尔斯默默在内心边鼓掌边叫绝。

     梵蒂往后使了个眼神,两人会意,连忙跟上,混进人群加掩人耳目的伪装,足够他们顺利溜走了。

     查尔斯踩着高跟鞋,走得不慌不忙,鞋跟踏在大理石台面,清脆的撞击声使他莫名感到心情愉悦。

     墨城看着他如此休闲之势,一时玩意也上来了,在他耳边玩笑说:“要不你以后多穿穿这衣服,让兄弟们爽下。”

     查尔斯不好与他有什么出格的争斗,便用那双涂了淡蓝色眼影的大眼睛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

     他们顺利走到黑车前,墨城一脸笑嘻嘻且绅士地打开车门,对查尔斯做了个“请进”的手势。查尔斯“哼”了一声,提起裙摆,长腿一跨,坐了进去。

     墨城坐进去的同时,撇了一眼保镖之处,对方还在和莫莉神情放松地交谈着,然后像是察觉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猛得抬起了头。

     当他抬首之际,黑车已经发动,快速地驶离了这个地方。正好这一时刻,查尔斯与黑衣保镖的视线重合,查尔斯心满意足地勾起嘴角。

     “再见,克威尔。”查尔斯做着口型,他看到保镖一瞬间瞳孔放大,推开了对面莫莉的肩膀。

     查尔斯得意地笑出了声。


     太阳穿过路边的树荫,斜照进了车窗,铺洒在查尔斯的脸上,他眼边的闪粉眼影闪闪发着光,煞是好看。

     “你这裙子的租金什么时候付?”梵蒂问。

     “哈?就一条裙子!”查尔斯道。

     “哼,你这条裙子可是限量版。不要给我弄坏了,不然……我现在就把你丢下车。”

     墨城忍笑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查尔斯,你知足吧,想想你现在已经远走高飞了,也不差那点钱不给吧。”

     黑车在马路上飞驰,路边的风景沦为残影。

     “话说,我们现在是要去哪?”墨城难得地抓住重点。

     “我们正在出市区,我在市郊有处落脚点。”查尔斯给梵蒂边转账边回答。

     “话说我这套西服的租金是查尔斯给吗?”墨城托着腮,玩味地看向查尔斯。

      查尔斯也玩味地看向对方,“你爽了后要我付钱?你想得……”

     “不用,这套免费送你。”梵蒂说。

     “哈?”查尔斯抗议。

     “你要不认真考虑一下?”梵蒂回首看向墨城,笑得邪魅,递过黑底玫瑰金边的私人名片,“成为我们的模特,这件西服就算是我给你的见面礼了。”

      墨城“噢”了一声,正打算接过。

     突然,一声巨响在耳边突兀地炸起,其间还有玻璃的碎裂声,快速掠过空气的摩擦声。

    三人皆是瞳孔放大,墨城愣愣地看着名片正中间的一个冒着白烟的弹孔。

    要是自己早一秒拿那张名片,恐怕手上开了个洞了。墨城的冷汗沿着背流下,呵,真他妈幸运。

     查尔斯的呼吸慢慢急促起来,他僵硬且带着几分畏惧地往窗外瞄了一眼,在车窗破碎的裂痕中,看到了一辆与他们并列驰骋的车,车窗里架着一把枪,闪着冷冽的光。

     “沙力夫!”梵蒂喊道,旁边的司机立马一踩油门,黑车呼啸着快速前进。

     “是Ground组织。”查尔斯瞳孔扩散,脸色有些苍白,低声道。

     墨城一把拽住他卧倒在座位上,以为对方被吓傻了,便呼喊道,“查尔斯?查尔斯!”看到对方回过神来,“你傻啦,卧倒!”

     “是Ground组织!梵蒂!”查尔斯调整好卧倒姿势。

     “查尔斯,我就知道!”梵蒂气急攻心,大骂道:“跟你混,没有什么好结果!”


——tbc——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