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候玛索

磕cp磕得很杂,古今中外都有
是一个专门为冷坑产出的号
最近正在搞得扶贫的cp——hpad

日常安利我cp,最可爱的柴柴:@Or0
快去看她的画!

【灵笼】少年墨城之烦恼 04

普遍友情向,有单箭头

出场人物①无比折腾的查尔斯

          ②攻气十足的梵蒂

          ③美(墨城)救英雄(梵蒂)的琴墨城(。

          ④家有一弟头疼扶额的镜南


——————分割线——————


     又是一声子弹擦过耳朵的摩擦声,查尔斯脸色发白,他望向与他同卧倒在后座的墨城,抿紧嘴,内心百般不是滋味。

      墨城意识到对方正望着他,对上视线,察觉到对方眼神里的歉意。他“我去”了一声,说:“干嘛?现在知道道歉了?兄弟,又是被追车又是被自杀又是被暗杀的,生活真是速度与激情呀。”

     查尔斯看着对方正没心没肺地吐槽,他拍了一下对方的脑袋,“小子,你现在可是会没命的,还在嘴贫。”

     “所以如此丰富的生活,”墨城问:“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查尔斯深深地望了墨城一眼。

     又是一声剧烈枪声,沙力夫瞳孔剧变,喊道:“小姐!”

     “没事!”梵蒂皱眉,看着她上方冒着烟的弹孔,她气得骂了一声,动作迅猛地往后开了一枪,后方车辆的驾驶座上爆破出一朵猩红的血花,“我去他妈的,当我好欺负!”

      墨城大赞,“帅!太帅了!”

      后方似乎被激怒了,又是几声密集的枪声,车内几人被迫抱头躲避子弹。

      查尔斯的手机震动了几下,他连忙掏出查看。

      上面赫然出现了一条陌生号码的短信。

      “停车。”

      “不然我在你朋友身上开几个洞。”

      “梵蒂,停车。”查尔斯放下手机。

      “什么?”梵蒂低沉着声音问。

      “停车。”查尔斯望向对方满是怨气的眼睛。

      “查尔斯!”墨城错愕,“他们手里有枪,你疯了?”

      “你叫我把你抛下,交给他们?”梵蒂骂道:“这种事已经发生过一次了,我可不会再让它发生第二次!”

      “你没看到吗?他们的目标是我。”查尔斯抓紧裙摆,他皱眉说道:“我可不想连累别人,他们不敢对我做什么的,相信我梵蒂,停车。”

       “我死都不会把你交给他的。”梵蒂咬着牙,回首与对方僵持着,她的眼眸翻腾着怒火,查尔斯正在央求着她,她很久之前心软过一次,之后便是苦不堪言的悔恨。

       她不想心软,心软即将对方推向深渊。

       “梵蒂,停车。”查尔斯坚持道。

       一旁注意着身后状况的墨城脸色一变,对车里人喊道:“小心!”

       一颗子弹,划破两人之间的僵持,查尔斯呼吸一滞,脸颊边一热,一条赫然的血痕在上面缓缓浮现。

      啪得一声,离梵蒂旁边不足两厘米的玻璃,不偏不倚地出现一个弹孔。

      梵蒂没注意那个差点夺去她性命的子弹孔,她呼吸急促地打量着查尔斯脸上的血痕,伸手想抹去对方脸上的猩红液体。

     “沙力夫!你不想你小姐死的话,快停车!”查尔斯吼道。

     沙力夫握紧方向盘,一踩刹车,车稳当地停了下来。

     查尔斯阴沉着脸,迅速地打开车门,向着对方的枪口举起了双手。

     “查尔斯!”墨城看着对方貌似毅然赴死的身影,他犹豫了下,便跟着对方下了车。

     梵蒂嘴角不住地颤抖,伸在半空的手握拳,狠狠地锤了下椅背,打开门下了车。


     为首的寸头男穿着一件紧身背心,他看着查尔斯束手就擒,不由得得意地笑了笑。

     “维森特尔少爷,我们老板有请。”便向身后的手下点头示意。

     两个手下动作迅速地走向查尔斯,查尔斯眯细着眼,说:“嗨,既然我已经乖乖地跟你们走,那就赶紧放了我朋友。” 

     手下押着查尔斯的肩膀,将他的手反剪到背后,查尔斯的手臂被弄得生疼,便吃痛地闷哼了一声。

     “你们给我放开他。”梵蒂脸色极度阴翳,她持着手枪,威胁地指着寸头男。

     寸头男挑了挑眉,梵蒂旁边的手下便向前迅速地缴了她的械,一踢梵蒂的膝盖,她便被迫跪在了地上。在同一时刻,手下举起手枪,射中了从驾驶位下来的沙力夫的腹部,   然后转移枪口,对准了梵蒂。

     沙力夫不可置信地捂住了自己肚子上的血洞,倒在了马路中央。

     “喂!你这混蛋!”墨城握紧拳头,迅猛地一抬腿,帅气地一记飞踢,踢中了对方指着梵蒂的手枪,手枪在手下大吃一惊的目光下,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掉落在远处,“怜香惜玉,懂吗?”

     “你们敢动查尔斯试试!我不会放过你们的!”梵蒂破口大骂。

     “啧,不听话。”寸头男叹了口气。

     梵蒂感受到抵在脑后那紧绕着她发丝的手,那只手一把将她的头按在地上,脸颊摩擦着粗糙的地面。不得不说,任何人都对死亡怀有畏惧之心,她自觉很不争气地微微颤抖。

     墨城愤怒地目睹这一切毫无理由的暴行,他喊道:“喂!你……”话还没出口,一个黑色的身影闪过,一发重重的拳掴,击中了小腹,他便不堪疼痛,被迫单膝跪地。

     查尔斯见状不妙,一下挣脱两名手下的束缚,抽出裙摆下的匕首,然后狡黠一笑,刀刃一转,对准自己的脖颈。

      “噢,亲爱的奎尔,你老板肯定不希望我在你手上有个什么三长两短吧,” 他对寸头男眨眼,“我可不确定我会干出什么事来,放了我的朋友。”

   

    墨城被那白晃晃的阳光晒得有些恍惚。

    他捂着肚子,里面闷着一阵又一阵的钝痛,血腥味直往口腔上冲,他眼冒金星,小腿发软,身子一歪,半跪了下来。

     在那一刻,他的大脑与思维,分成了无数的小片段,里面有查尔斯在他遇袭时的惊讶一瞥,有梵蒂在车上那潇洒的甩枪,有镜南回首那飘扬的发丝,有他掉在人行道的半截巧克力棒。他喘息着,怎么回事,他半天前还是一个品行兼优的三好学生,一瞬间所以属于他的正常生活烟消云散,他眼冒金星地打量着眼前的场景——他半跪在地面束手就擒,梵蒂在他旁边被按压在地面束手无策,不远处的查尔斯手上的刀锋闪烁着刺眼的光,那丝微弱的光,正对着他娇嫩的脖颈,微微向下便是一条血河。

     寸头男连忙一摆手,制止了手下向前的动作,他深知查尔斯性格乖张古怪,什么稀奇事都干得出来,为达到目的绝不放过一切。

     查尔斯绝对不会拿自己生命开玩笑,但是,寸头男示意手下先放开梵蒂和墨城,但是仅仅一点点的自我折磨,已经足够他拿来当筹码了。

     他脑海里浮现,他的老板转动着手中板戒,神情阴森地望向窗外。

     “把维森特尔家那小子给我完好无损地带来。”

      把梵蒂脑袋按住的大手放了开来,身后的禁锢也紧接着松开。墨城身后的手枪也缓缓放下。

     墨城一抹嘴角,脸色阴沉地往旁边吐了一口血水,缓缓地站了起来。他望向查尔斯,查尔斯朝他弯起嘴角一笑,张开嘴做口型。

     “尽情地闹吧。”

     什么意思?墨城一愣,他下意识握紧拳头。

     突然,风中划过几声快速摩擦空气的声音,身后的寸头男手下接连发出惨叫声和倒地声,查尔斯的小刀在手中刀锋一转,往前一迈,手臂动作在旁边的手下脖子一瞬划过,喷涌而出的鲜血淋漓,他嫌弃地一侧身,动作优雅地朝对方做了个歉礼。

     “噢,真抱歉。”查尔斯满怀诚意,“希望主在天上接纳保佑你。”

     墨城脸色一凝,在查尔斯丝毫不拖泥带水地划脖动作时,一个疾冲过去,手起刀落一劈在寸头旁边手下的脖颈,隐藏在对方倒下的身影,随后一个利落的扫堂腿,将赶上来的另一个嘴角带疤的手下绊倒在地,右手手肘一击腹部,心满意足地看着对方吃痛晕了过去。

     哼,叫你们袭击老子。墨城一把拔出对方裤腰带上的手枪,然后指向不远处的寸头男,他朝寸头男挑衅地吹了声口哨,“游戏结束了~”

     寸头男面无表情,他哼了一声,“新雇的保镖不错呀,查尔斯少爷。”

     “我可不是他的保镖。”墨城与查尔斯相视一笑,“他可雇不上我。”

     “他可不止是我的保镖,”查尔斯把沾血的匕首往旁边一扔,双手摊开,“本少爷可不是什么听话的人,跟你们老板说,来日方长。”

   

     “到此为止,奎尔•莫泽斯先生。”阿肆从举枪的保镖群中走出,他单手插袋,神情严肃,举手示意保镖们放下手枪,“我们家老爷说,能源方面还可以谈判,大可不必要以要挟维森特尔家长子为手段。”

     寸头男摸了摸下巴,也示意自家手下放下武器。

     “不仅仅是能源,”他说:“查尔斯•维森特尔少爷,我们老板可是指名道姓地说把你带到他面前。”

     梵蒂的眼神突然变得恨厉,怒火中烧,从凌乱的刘海中透了出来,仿佛要在寸头男身上烙出个大洞。

     “那你就回去跟你老板说,”查尔斯面无表情地说:“我今晚没有时间奉陪。”

     “莫泽斯先生,凡事需要退一步,没必要将彼此关系弄得如此僵硬。”一阵优雅的女声从保镖身后传出,保镖纷纷让开一条道路,镜南不紧不慢地走来,带着一丝得体的微笑。

     阿肆点头致意,“小姐。”

     “机会不可多得,我以我们灯塔集团的名义,向你们提供一部分能源获取途径,详情和后续我们可以另约时间。”

     寸头男调整了下耳上的通讯器,“可以,不过,”他伸出手,做了个手势,“我们老板要这个数。”

     镜南眸色一沉,查尔斯“呵”了一声,“你们胃口真够大,那还不如把我……”

     “查尔斯,给我闭嘴。”镜南说。对方撇了撇嘴,乖乖安静了下来。

     “这可以协商,我们将时间决定权交予给你们,”镜南有条不紊地安排道,“希望合作愉快。”

     “不愧是大名鼎鼎的镜南小姐,真是爽快,”寸头男带着几分敬佩“哈哈”一笑,“合作愉快。”

     说完,便带领着手下撤退,手下打开车门 ,他回首,玩味地对着查尔斯说:“维森特尔先生,我们老板给你捎了句话。”他打量了下对方一瞬变化的脸色,“这几个手下的命送你了,希望你玩得开心,来日方长。”

     说完,便迈进车里,扬长而去。

     墨城觉得有点奇怪,他侧首看向查尔斯,对方露出了少见的脸色苍白,那种五味杂陈——愤怒,悔恨,伤心,惧怕,以及一分不知名的庆幸。

     庆幸?他皱眉,查尔斯,你究竟在庆幸什么?他的问题脱口而出,“查尔斯,你是不是认识他们老……”

     “把他给我铐上,”镜南打断了他的问题,“要是他再出什么乱子,把嘴也给我堵了。”

     “是,小姐。”

     “嘿!这不公平!我才刚虎口脱险,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伤号!”查尔斯抗议道,但还是被保镖按住,墨城颇有几分休闲地看着对方,将刚刚那个疑问抛到脑后,幸灾乐祸地看着查尔斯惊慌失措的样子。

      “我觉得有几分必要把嘴也堵上。”他添上一句。

     “琴墨城!你不说话会死是不是!”

     “把嘴也给我堵上吧。”

     “是,小姐。”

     “镜南!放开我,离我远点!”查尔斯被自家保镖压制住,目睹着手铐和封嘴用的胶布愈来愈近,他哀求道:“镜南!我保证乖乖闭嘴!……镜……姐,我求你了……”

     镜南充耳不闻,面若冰霜,冷漠地坐进车里。

     看来是气得不轻呀,墨城带着有些同情的目光,不是因为查尔斯的哀求,而是对镜南有个如此会折磨的弟弟。

     另一边,阿肆把一件西装外套披在跪在地上梵蒂的肩膀,问:“梵蒂小姐,你没事吧?”

     沙力夫被送往了医院,马路中间一摊触目惊心的黑血,刺入眼睛。

     梵蒂一直在看着使劲折腾的查尔斯,她启唇说:“没事,查尔斯脸上还有伤,你们等等给他处理一下,”她流露出一丝悲伤,“我真的不应该帮他逃走……由着他乱来……”

     “梵蒂小姐,大小姐希望我们安全送你回去,”一个保镖走了过来,“她说,查尔斯少爷给你添麻烦了,非常抱歉。”

     她神色暗淡地点了点头,车缓缓地开了过来,她回首望向不远处,与查尔斯的眼神恰好接触,对方的蓝眼睛因为委屈而蒙着一层泪光,他错愕了一下,将目光停留在她身上。

     保镖为她打开了车门,她咬了咬牙,上了车,一关门,便只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世界。

     

——tbc——

给孩子一个评论动力写文吧wwww小红心也可,谢谢各位看官老爷了

评论(3)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