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候玛索

磕cp磕得很杂,古今中外都有
是一个专门为冷坑产出的号
最近正在搞得扶贫的cp——hpad

日常安利我cp,最可爱的柴柴:@Or0
快去看她的画!

【灵笼】少年墨城之烦恼 02

相信我,墨查两人真的是很纯洁的兄弟情



——————分割线——————

    “放开,”查尔斯一把甩开黑衣保镖欲搀扶的手,“我又不是不会走。”

     黑发美人叹了口气,侧首,对旁边的的寸头黑衣保镖吩咐道:“阿肆,跟老爷和夫人说,少爷找到了,我今晚把他带回去。”

     “镜南小姐,老爷的电话。”另一位保镖从车上下来,恭敬地递上手机。

      镜南点头,“对了,把这位同学……嗯……先生先送回去吧。”她微微朝墨城露出善意一笑,刚拿起手机,“喂,父亲。查尔斯已经……”

     “不可以送他回去!”查尔斯喊道,将所有人的注意重新拉回他身上。

     墨城还沉湎在黑发美人那如潺潺流水般的甜美声音,以及那曼妙无比的身材,被他嗓子那么一喊,直接回到现实。

     “他是我男朋友!”查尔斯深吸一口气,“我要带他见我爸妈!”

     然后全部人的注意力,像电灯泡那样,齐齐聚焦在他身上。

      “哈?”

      墨城懵了。

      他眼睁睁看着查尔斯跑了过来,将他搂在怀里。(其实是他被迫弯腰被搂在怀里,因为他比查尔斯高大概半个头。)

      再眼睁睁地听着查尔斯污蔑他的名声。

     “你要是不带他去见父亲母亲,我们就就地殉情!”

     “少爷!万万不可呀!”阿肆喊道。

      墨城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镜南无奈放下手机,瞪了旁边的阿肆一眼,然后问:“查尔斯,你到底想干嘛?”

     墨城恶狠狠地低声威胁道:“查尔斯,你再败坏我名声,我就……”

     “嘘,配合我一下。”查尔斯一把勒住他脖子,墨城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在他耳边说:“我把我的平板送你。”

      “是的,就地殉情!”墨城手疾眼快地一把搂住查尔斯的腰,“再逼我们,我们就从这里跳下去!”

     说罢,突然觉得有点不大对劲,往后一看,后面是离沿海大道大概一人低的沙滩。

     “兄弟,跳下去死不了呀,顶多擦破点皮,怎么办?”墨城低声问道。

      查尔斯瞪了他一眼,“你故意摔重点,摔出死样不就行了吗?”

     “你说得容易,你摔个死样给我看看呀!”

     “后面是海,要不我们跳海试试?”

     “老子不会游泳,万一真死了怎么办?”

     “那你想怎么死?”

      “我不想死,我想要平板电脑。”

     “你不死,我的平板你想都不要想……”

      全程听到两人嘀嘀咕咕的镜南无奈扶额,无声地朝保镖微微点头。

      两旁的保镖应号而起,大步向查尔斯走来,颇有几分要把查尔斯生扛硬搬回去的架势。

     “少爷,得罪了。”

     查尔斯见状不妙,身手敏捷地一把掐住墨城的脖子。

     “亲爱的,你先死一死,我等等跳海,我们就可以殉情了!”

     墨城直接被他的骚操作弄得两眼翻白。

     “少爷!万万不可呀!”阿肆复又喊道。

     

     “行了,把这位先生也带上吧。”

     镜南对什么事情都可以处理得服服帖帖,唯独对自己弟弟毫无办法。

     查尔斯听罢,一把松开卡在墨城脖子上的手,麻利地朝黑车走去,边走还边颇有几分休闲地整理着黑色衬衫的袖扣。

    保镖连忙打开车门,他迈开长腿,坐了进去,便毫不留情地关上了车门。

    墨城:“…………”


     “先生,这边请。”保镖阿肆做了个请礼,示意他坐上那台黑车。

      墨城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地问道:“请问我可以去那辆法拉利拿点东西吗?”

      阿肆有些不解地皱了皱眉,准许了。

     于是墨城屁颠屁颠地回到法拉利,屁颠屁颠地拿了平板电脑,紧紧抱在怀里,再屁颠屁颠地上了黑车。

       阿肆:“…………”

     五台黑车不紧不慢且有序地驶离沿海大道,在通往中心城区的道路上奔驰着。

     “今晚父亲母亲回来吃饭,我们一家人,很久没聚了。”镜南理了一下墨色的刘海,语气温柔地对弟弟说,“和你的……小男友。”

      查尔斯不理不睬,在座位上抱胸,闭目养神,一脸严肃。

     “你上次说喜欢黑色头发的人,果真没错。”镜南试图再次搭话。

     查尔斯有时不得不佩服他姐的尬聊能力。

     “不,我讨厌黑色头发的人。”

     貌似那里不对劲,查尔斯转头,笑容带着几分虚假的宠溺,对墨城说:“宝贝,我还是喜欢你的,虽然你也是黑色头发。”

     “噢,谢谢,我也喜欢你……”墨城捣鼓这手中的平板,爱不释手,压根就没留意对方说了什么,“……的平板电脑。”

      镜南差点轻笑了出来。

      她弟弟就只有两个本事。

      惹她生气和惹她笑。


     “查尔斯,父亲最近身体不好,等等回去,不要惹他生气了。”镜南叹了口气,转过头,耳朵上那红宝石耳坠随着动作晃荡着,“好吗?”

     “他不惹我,万事和平。”

     查尔斯低着头,无心地玩着手机。

     “就当给我和母亲一个面子,弟弟,就今晚。”

     查尔斯动作停顿了一下。

     “母亲怎么样了?”

     “母亲身体很好,听说你今晚回去,她特意做了你最爱吃的菜。”镜南的表情从为难变为释怀,她笑了笑,“她一直很想你。”

      “嗯。”查尔斯应了一声。

     镜南的电话又响了起来,“喂?父亲,是的,接到了。”她压低声音,“我会把他带回去的,您放心好了。”

     “……是的,我等等回去一趟,将收购项目整理善后一下,好的。”

     镜南从手提包里拿出化妆包给自己补妆,“阿肆,顺路去分公司一趟,你先送少爷他们回去,看紧点。”

     “是的,小姐。”



     “喂,我们这是去你家吗?”墨城凑到查尔斯身边,眼睛看着刚下车的镜南那颇有魅力的走姿,简直就是活色生香。

     “是呀,你终于知道被人贩子拐走啦。”

     查尔斯快速地滑动着手机屏幕,似乎在忙着什么。

     “话说你姐……”

     “你想都不要想,”查尔斯抬头,无比绝情地说:“别碰我姐,不然我直接把你平板给掰了。”

     “切,可以呀,查尔斯。”墨城不屑地调侃道:“看不出你还是姐控。”

     “想太多,就你这种蓝颜祸水,配?”

      墨城气道:“行,我们就地解散。司机,我们分手了,我要下车!”

      阿肆听罢,果断地停车,开锁,一气呵成。

      墨城很满意,正欲打开车门,才发现这是中心城区,人生地不熟的,他下车该往哪走……

     看来今天不宜出门,更不宜下车。

     算了,大丈夫能屈能伸,他还怕回不去吗?眼一闭,脚一伸,他已经拿到梦寐以求的平板了,也终于要摆脱查尔斯,他终于要回家了……

     “亲爱的,原谅我!我跟你闹着玩的!”查尔斯一把搂住他的腰,然后低声央求道:“墨城,琴先生,琴大哥,留下来,我免费借我的法拉利给你,一个星期。”

     墨城动作一顿,反应迅速地转身,回抱对方,“亲爱的,我原谅你了,我怎么舍得丢下你。”

     查尔斯:“……不愧是你。”

     阿肆:“……少爷你俩感情真起伏跌宕。”


     “我渴了,等等在前面的商业街停下,我要买水喝。”查尔斯突然吩咐道。

     “少爷,我买给你就行。”

     “你是不是觉得我是废物?”查尔斯轻蹬了一脚主驾驶座位,骂道:“走路要你们扶,喝水也要你们买?”

      保镖有些无奈,但也不得不退一步,毕竟查尔斯一向脾气阴晴不定,还特别能折腾,万一搞出什么岔子来,真来个就地殉情或者投海跳楼,他们可当担不起。     


    “少爷,为了你的安全,请让我们跟随。”

    “可以。”查尔斯意外地答应了。

     墨城悄无声息地低呵了一声,与查尔斯混了那么久,谁都知道他一肚子坏水,往往以为将他摸了个透彻,其实他或许像狐狸那样,眯长了双凤眼,狡黠地将你玩弄在手心。

     墨城偷偷地打量起查尔斯,发现对方也正好瞟了他一眼,查尔斯朝他挑了挑眉,嘴角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

     嘘,别出声。

     你又有什么骚主意?墨城与他用眼神交流道。

     等等你就知道了。

      

     “你不会真的来逛街买水的吧?”墨城无奈地问着挽着他胳膊的查尔斯。

     “这都大难临头了,逛什么街买什么水。”查尔斯带着他往商场深处走,“等等有人来接应我们,我们就可以趁机逃。”

     “话说我真的挺想去趟你家的。”

     “干嘛?想蹭饭?”

     “这不显而易见吗?富贵人家的饭,谁不想蹭?”

     “只要你掩护我逃跑,别说蹭饭了,我买栋别墅包养你。”查尔斯向他抛了个媚眼。

     “不了,谢谢少爷你的好意,我可以养活自己。”墨城谢绝道:“别折腾我了,你再折腾,我肾都要虚了。”


     “就在前面的服装店,”查尔斯向墨城递了个眼色,“我们快进去。”

     墨城打量了一下里面那极具个性的装潢,以及各式各样的女装,疑惑地问:“你确定?”

     查尔斯非常坚定地点了点头。

     “我去,你是不是有病。”墨城义愤填膺,“两个大男人进女装店,你想让别人认为我们是变………”

     “叽叽歪歪干嘛,你进不进?”查尔斯踹了对方一脚,“我人生都要毁了,还在乎这些?给我进去。不然,我的平板你别想要。”

     墨城被他这一脚蹬得一踉跄,阴差阳错地进了服装店。查尔斯看后面的两个保镖也跟了进来,便瞪了他们一眼,训斥道。

     “在门口等着,两个牛高马大的男人进女装店?像话吗?”

     身为男人的墨城无语了。

     

      “你好,两位先生。”带着标准职业微笑的销售员迎了上来,“请问需要些什么?”

      “买衣服。”查尔斯微微一笑。

      “他买衣服。”琴墨城奸邪一笑。

      查尔斯给了对方一个眼刀。

     “噢,是帮女朋友买衣服吗?”销售员问。

     “他买给自己。”墨城说。

      “我买给他。”查尔斯说。

      销售员脸色一滞,打量了一下两人,一个金发碧眼,颇有几分贵族公子风采。一个墨发黑眼,满满的阳光校草风姿。便犹豫地问道。

     “请问两位是……什么关系?”

     “兄弟。”墨城说。

     “情侣。”查尔斯说。

     “兄弟,没必要吧?”墨城向查尔斯抗议道:“这还要演吗?”

     “你懂什么?”查尔斯反驳道:“这叫做戏做全套。”

      销售员开始怀疑人生了,她抽搐了下嘴角。

     “既然这样……两位先生,这是今年的最新款……”

     “请问是查尔斯先生吗?”另一个销售员小姐走来打断他们。

     查尔斯向墨城眨眼示意,我们的救星来了。

     “是的。”查尔斯点头。

     “这边请。”对方恭敬地做了个请礼,“梵蒂小姐在贵宾厅等你。”


——tbc——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