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候玛索

磕cp磕得很杂,古今中外都有
是一个专门为冷坑产出的号
最近正在搞得扶贫的cp——hpad

日常安利我cp,最可爱的柴柴:@Or0
快去看她的画!

“我不是故意来打扰你的,可是我无处可去,这个世界我知道的人只有你!而且是你把我弄到这里来的!”

“我把你弄到这里来的?我甚至不认识你,而且我让你来干什么?帮忙做家务?”

“阿不思邓布利多!”哈利大声地说:“你让我死了,我照做了!可是我现在在这里!你不需要给我一个解释吗?!”

“且不说我没有这么干,难道我要你去死,你就去死吗?”

哈利悲伤地看着他。

“是呀,”他干巴巴地说:“你让我去死,我就去死了。”

          ——柠檬老师《在特殊情况下遇见长辈时的十条行动指南》(节选)


特意摘抄出来这段hpad的精品,简直就是同人文上上品,是不可以错过的文。我什么时候可以写出那么绝妙且震撼的人物对话,很悲伤。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