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候玛索

磕cp磕得很杂,古今中外都有
是一个专门为冷坑产出的号
最近正在搞得扶贫的cp——hpad

日常安利我cp,最可爱的柴柴:@Or0
快去看她的画!

【灵笼稀碎脑洞】02

接现代au


先不要管买不买新车的问题,查尔斯看着法拉利的车被烧了个彻底而释放的浓烟,再看看被动静吸引过来的警察,叹了一口气。

“话说你哥,你亲哥,不是在警察局里当局长吗?”查尔斯休闲如去夏威夷度假,他算半个随遇而安主义者,不慌不忙地用纸巾擦着手指的灰,说道:“叫他通融一下。”

“想太多。”白月魁像极了陪伴他度假似的,同样休闲地靠着查尔斯,就差根烟在那腾云驾雾了。

“他还没那个本事做局长,”她歪了歪头,“通融就算了,或许我可以叫他给你上副好看点的手铐,玫瑰金的,要么?”

“我可真谢谢你。”

两个人往那一站,肤白貌美长腿细腰的,就算蓬头垢面穿个大裤衩,配着个海滨沙滩都可以出个时尚杂志的封面,好不惹眼,一旁的热心群众顿时都不拍那正燃得兴起的法拉利了,全拍他们去了,还越拍越上瘾。

“请问你们是目击证人吗?”刚来的警察不由得被他们吸引了眼光,一部分在疏散着围观群众,一部分在调查着事发经过。

“能否诉说一下事发经过?谢谢您的配合。”

白月魁戴上了墨镜,她双手抱胸,颇为冷漠地说:“叫白月天出来和我说。”

小警察一愣。

“怎么回事?”一个看到情况不太对劲的老警察凑了过来,有些烦躁地问。

“前辈,他们要求见大队长。”

老警察听得脸上肥肉一抖,熟练地一连串问题。

“你是什么人会认识大队长?你和我们的大队长什么关系?就是有关系有怎么样?所以你们是什么人?”

“不用那么麻烦,”查尔斯指了指那辆已经灭火的法拉利,平淡地说。

“我是那辆法拉利的主人,没错,就是那辆爆炸的法拉利。”

然后他们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两副手铐,还是玫瑰金色的。

再然后,他们就顺利入住了铁栅栏。在人生阅历里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年少无知的年代蹲过监狱。

随影第一时间通知了自家老爷,查尔斯的父亲摩根本享受着在马尔代夫度假的一天,有养女有妻子的陪伴,享受天伦之乐,无奈一个晴天霹雳,借到电话差点没当场去世寿终正寝。

堂堂一个久川市最大能源公司的顺位继承者和久川市市长千金因为违法犯罪而被逮入狱,这还得了,成何体统?!摩根气得直接给市长白靖宇打了一通电话。

这事可必须给盖住,不然他老来得的一个宝贝儿子前途全被毁了,他叹了口气,老白呀,你女儿也是呀……任由两个小兔崽子乱来,气的是我们自己呀……

你先别着急,白靖宇头疼地扶着额,我叫我秘书了解一下是什么情况,都怪月魁,小女一直都这样胡作非为实在对不住呀。

不不不,肯定也有犬子的问题……

两个人在电话里推脱来推脱去,还顺带有空打算约出来一起去五星级酒店喝个早茶约个饭局赔礼道歉,这才挂了电话。

“我觉得我家那老家伙肯定把我腿都打折。”查尔斯百无聊赖地说道。

“打个赌,我赌左腿。”白月魁说。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