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候玛索

磕cp磕得很杂,古今中外都有
是一个专门为冷坑产出的号
最近正在搞得扶贫的cp——hpad

日常安利我cp,最可爱的柴柴:@Or0
快去看她的画!

【灵笼】余生

接重生,克白查,此章是克查


此为片段节选,原文。。。 


“马克,”他面无表情地说:“你说我俩现在是什么关系?”

“什么?”

“我活不长了。”

我可能活不到所谓人类希望曙光绽放的那天,站在山脉之巅,和你们一起看那属于明天的日出。

“你怎么回事?”马克皱眉,他直起身来。

“看到了吗?”查尔斯示意他的断臂,笑了一下,带着怨念无奈等等很多复杂的表情,浮现在脸上。

“我这手臂可以在地面上得到治疗,”查尔斯看着对方的神色,变得有些精彩,与他一般,复杂且晦涩,“但是我感染得太久了……已经根治不了,白月魁已经尽力了。”

他看着马克——那个导致一切的罪魁祸首,的表情,不知是否有后悔或者无奈。

查尔斯不惧生死,一只手没什么,一条性命也没什么,但他想把事情做完,属于他的使命。

所以说得那么云淡风轻,马克皱眉,他觉得对方这种态度,真的让他脚底生寒。

“怎么?你想怪我?”马克的语气突然变得冰凉,“这是你活该。”

他们之间气氛早已破碎了。

查尔斯愣了一下,眼眸一丝水光滚转,然后忍不住勾起嘴角,哈哈大笑了起来。



再之后——

“或许,在人类重拾希望后..."

他哽住了,人类获得了重生,他的使命便完成,他还有意义吗?

他便可能死去。

找个地方,演奏一首他最喜欢的曲子。

然后自杀。

他想,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

评论(1)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